兼职/全职招聘管理系统

购买热线:028-86653098
PC演示版
H5演示版
城市合伙人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国内首家服务行业招聘网站 服务僧招聘网诞生
2017-01-09发布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编辑:易拓业
返回列表

如今,招聘与就业成为全国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从现场招聘市场的盛行,到各大知名招聘网站的诞生,意味着中国招聘就业市场的改革。互联网招聘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招聘市场的主流,大学生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成都艾维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国内首个专注于服务行业的招聘平台“服务僧”招聘网,精准定位服务行业招聘与求职服务。

 

服务僧的创始人曾德强是一位连续成功创业的招聘网老兵,2011年开始创业,2011年兼职大本营招聘网,是一家专注大学生兼职招聘的网站,并在两年之内成为成都本土最大的兼职人才供应商,签约大学生兼职人才高达二十万人,快速占据成都大学生兼职市场20%以上份额。6年多的互联网招聘成都创业经验,使他对人力资源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

 

服务僧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服务岗位招聘的招聘网站,建立有最庞大的服务行业专业人才库,实行集全职、兼职为一体的人才输出系统。

 

服务僧招聘网独创托管式招聘服务体系,打破了传统的招聘模式及求职模式。解决了企业招聘慢、流程繁琐,求职入职慢的弊端。对企业提供全程托管式招聘,对求职者提供托管式预约面试服务,以最快速最精准的方式满足企业招聘及人才求职需求。

 

传统在线招聘平台通常实行以流量为基础的广告服务模式,即招聘企业通过在网站投放广告吸引求职者关注,进而完成线上简历投递动作。但在服务僧CEO曾德强看来,传统广告流量模式对企业并没有招聘效果保障,并存在企业招聘投资风险,按效果来付费的模式将成为在线招聘市场扩张中最可靠的服务模式,服务僧招聘网以托管式招聘服务可以大范围减少企业的招聘流程,从而减少企业的招聘人力消耗,以效果付费模式可以完全规避对企业带来的招聘效果风险,强势推出“无效果不收费”的服务理念。

 

曾德强介绍说,服务僧不仅对企业提供创新型的招聘服务,更对求职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就业方向选择推荐,为了对求职者提供正确的职业指导服务,服务僧在线下成立了求职者就业指导部,就业指导部的工作人员均持有人社局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从业资格证”,以强有力的专业服务构架对求职者提供岗前培训、一对一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帮助求职者快速完成招聘流程并入职。

 

发展历程:

2015年08月 服务僧技术团队组建

2015年09月 服务僧PC端开发启动

2016年05月 服务僧招聘网PC进入测试阶段

2016年06月 服务僧招聘网手机端进入测试阶段

2016年10月 服务僧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6年11月 服务僧就业指导部完成建立

2016年12月 服务僧招聘服务部完成建立

2017年01月 服务僧完成运营最后筹备阶段

分享到:
© Copyright 2010-2020  易拓业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0957号-3
免费的招聘网站源码

扫码关注易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