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全职招聘管理系统

购买热线:028-86653098
PC演示版
H5演示版
城市合伙人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服务僧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2017-03-22发布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易拓业
返回列表

     日前,国内首家专注于服务岗位招聘的专业平台“服务僧”在四川成都举办了上线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成都艾维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服务僧创始人曾德强和相关企业领导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服务僧”是由成都艾维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投资的一个专注于服务岗位招聘的专业平台。该平台经过两年的组织、开发、筹建与准备,现已建立有庞大的服务行业专业人才库,实行集全职、兼职为一体的人才输出系统,并独创托管式招聘服务体系,打破了传统的招聘模式及求职模式,解决了企业招聘慢、流程繁琐,求职入职慢的弊端。

服务僧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会现场,服务僧CEO曾德强深入分析了“服务僧”的发展形式。“如今,招聘与就业成为全国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从现场招聘市场的盛行,到各大知名招聘网站的诞生,意味着中国招聘就业市场的改革。互联网招聘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招聘市场的主流,我们公司发布的招聘平台“服务僧”招聘网,就是精准定位服务行业招聘与求职服务。”

    他表示,服务僧招聘网独创托管式招聘服务体系,对企业提供全程托管式招聘,对求职者提供托管式预约面试服务,以最快速最精准的方式满足企业招聘及人才求职需求。对于招聘企业,服务僧是以“全程托管+效果付费”的招聘服务模式为其完成招聘,企业只需要向服务僧提交公司资质及招聘简章,后期的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拨打、人员筛选、通知面试、岗前培训等招聘工作均有服务僧代为完成,企业只需坐等合格的求职者参加复试,即可完成招聘;对于求职方,求职者只需登录服务僧账号,挑选想要应聘的岗位后,一键快速预约报名岗位,24小时内服务僧代为完成企业及求职者的面试对接,保障求职者以最快速最精准的方式与企业达成面试录用,并对求职者提供专业有效的岗前培训及简历填写指导,解决求职过程中的一切问题,保障每一个求职者拥有90%以上的面试成功率。

    “传统在线招聘平台通常实行以流量为基础的广告服务模式,即招聘企业通过在网站投放广告吸引求职者关注,进而完成线上简历投递动作。”服务僧CEO曾德强表示,传统广告流量模式对企业并没有招聘效果保障,并存在企业招聘投资风险,按效果来付费的模式将成为在线招聘市场扩张中最可靠的服务模式,服务僧招聘网以托管式招聘服务可以大范围减少企业的招聘流程,从而减少企业的招聘人力消耗,以效果付费模式可以完全规避对企业带来的招聘效果风险,强势推出“专注,靠谱,简单,快”的服务理念。

    随后,各大媒体记者针对服务僧的发展形势以及在网络经济高速发展情形下,招聘行业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服务僧CEO曾德强均一一解答。

分享到:
© Copyright 2010-2020  易拓业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0957号-3
免费的招聘网站源码

扫码关注易拓业